德特斯姆奥

终将变成想象中的样子

[小蜘蛛*你] “我就是不喜欢蜘蛛侠”


   背景:穿越到你的世界的小蜘蛛被你俘获(各种意义上的),同居(没错我就是在想屁吃),房租肉偿(嘿嘿嘿)。

  年龄:18/21

  PS.我感觉我文章名字起得很是杠上开花(ง •̀_•́)ง

  

  星期日的早晨,你们难得共进早餐。

  你看你的《国家地理》,悔恨刚才睡意朦胧中的手抖,其导致你现在同时品尝着生活与咖啡的过分苦涩。

  坐在你对面的小蜘蛛正在网上冲浪,小卷毛蓬蓬的,赌气似的咬下一大口三明治,无精打采地盯着手机显示屏。

  这是你们的约定:你不上班,他前一天晚上就不夜巡。就在你沉浸在大好河山,想着年末要不要去澳大利亚旅游的时候,你听见小蜘蛛叫你:

  “您最喜欢的复仇者是谁?”

  说实话你有点惊讶,你从没想过他会问你这个。

  你抬眼就看见他晨光下像是镀金的长睫毛,那小鹿一般的眼睛还充满着期待。大清早你的心脏就被猛地一击,血槽已经空了一半。你心中锣鼓震天(甚至还有唢呐),你的本性发出诚实的嚎叫:

  蜘蛛侠!!!蜘蛛侠!!!蜘蛛侠!!!冲啊姐妹,现在就***了他!

  但是作为沉稳可靠的大人,你只是斜了他一眼,面不改色道——

  “Iron Man.”

  “!!!我也超超超超喜欢Mr.Stark!他真的超级!超级!超级!酷!!!”

  你看着他对钢铁侠一番赞颂,从穿着打扮光鲜亮丽到人物形象幽默风趣,再到史塔克工艺下的蜘蛛战衣的纳米技术运用——什么什么原子排列的恰到好处——他对此越讲越开心,而你是真的听不懂。

  这孩子看起来像是在唱歌剧。

  不,他简直是个stand-up comedian.(单口相声家)

  你保持着年长者的恰当的微笑,看着他并频频点头。

  他很快自觉失言,乖乖放下因为他过于激动而弄散的三明治,为掉在地上的酸黄瓜和芝士酱道歉,在你慈爱的目光下立刻动手,却还是一边收拾一边追问你:

  “那——您第二喜欢的呢?”

  你喜欢他充满少年感的样子,即使你知道他终会披上他那红蓝相间的战衣。

  “奇异博士。”

  “斯特兰奇博士也超超超厉害的!他会画圈圈!”

  “第三位哪?”

  “emmm,美队”

  “第四——”

  “寡姐”你抢答。

   他不说话了,看起来不太高兴,一直在抿嘴唇。

  你装作认真研究澳洲异兽,实则在用余光观察他——他有点郁闷的样子可太可爱了!!!

  于是你雪上加霜。

  “阿斯加德三公主?”

  他欲言又止,嘴唇开开合合,最终还是将话说出口:

  “stooooop!!!您就不喜欢蜘蛛侠嘛?”

  “我为什么要喜欢蜘蛛侠。”你放下手中的咖啡杯,刻意加重了语气——

  “他 就 是 个 小 屁 孩。”

  emmm...你也不知道你为什么和一个小屁孩谈上了恋爱。

  “可可可可是钢铁侠给蜘蛛侠做了战衣……他他他他是纽约的好邻居……还还还还抢了美国队长的盾牌!”

  你看着蜘蛛侠本侠语速飞快地自我推荐——可谓少年意气,顾盼神飞,秀色可餐。

  而且他嘴边还挂着一点面包屑。

  你脑海中闪过无数少女漫画少男漫画的情节。

  于是你激动地伸手,将它抹掉,随后满意地看他脸迅速变红,并且发出一小声尖叫。

  你笑吟吟道:“我就是不喜欢蜘蛛侠。”

  他哀怨的瞅着你,眼神之清澈让你觉得自己简直是魔鬼。

  “别傻了孩子。”

  你将杂志合上,起身将碗筷送到厨房。

  “我真的不喜欢他。大概是因为——”

  你戴上刷碗的手套,有那么一点点的心虚,却还是故意停顿了一下:

  ”因为我爱他?”

  “Ouch!”

  你听见一声钝响——是可怜的小蜘蛛撞到了桌子脚。

  你在盘子上搓出细细的泡沫,竭力隐藏你的笑意。

  “你要小心,spiderman。我新换的餐具。”

  你哼着歌等着他将他的碟子杯子叉子送来,却突然感觉脸颊边一凉——

  那是一个吻。

  你差点没拿住手里的盘子。

  你听见你的心跳咚咚咚如鸣鼓。

  当他靠近你之时——老天,他是如此生机勃勃——你总是更能感觉到自己生命的脉动。他从童话里来,真的美好如诗篇,是你在钢筋铁骨的现实世界中偷来的梦幻。

  此刻你甚至觉得洗涤剂的淡淡柠檬味道比你最喜欢的香水更加好闻。

  天啊。

  你想你的脸红透了。

  他却用紧张到微微颤抖、原本想去扶盘子的手揽过你,鼓起勇气,又亲了亲你的嘴唇。

  天啊。

  你这回是真没拿住手里的盘子。

  “你的咖啡真苦。”他抱怨,若无其事地放开你,若无其事地将洗好的碗碟放回厨柜,再若无其事地走出厨房。

  但过了一会他就又粘过来了,用他那头小卷毛蹭蹭你,故意委屈巴巴地小声道:

  “这回您还喜不喜欢蜘蛛侠了?”

  ——————后来——————

  “……Mr.Parker,请你向我介绍一下如何清洗盘子上的蜘蛛丝。”

  “sooooorry!!!”( •̥́ ˍ •̀ू )

  ——————后后来————

  “你干嘛。”

  “我想告诉您的是——洛基不是复仇者。”(正经)

  “不是嘛?他那么好看。”

  “可可可是史塔克先生没有让他加入啊……”(越说声音越小)

  “他好看。”

  “可是——”

  “好看。”

  “……”(´;︵;`)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没有啦!!

  文笔拙劣,博君一笑耳。

  私心小蜘蛛还很奶(16岁),96年的荷兰一看就是小狼狗……

  初次尝试我想着还是写个小甜饼,不知道好吃不好吃……然鹅我的梗(我真的有梗嘛)烂到家……总之还是请大家多担待!!(鞠躬)

  小蜘蛛可太好了,可太勇敢太善良了,我好爱他。

  嗯,我对刷碗的怨念颇深。故有此篇?

  能麻烦告诉我您此刻的感受嘛(求评论),对我真的很重要,拜托!

  非常感谢看到这的您,希望您今天开心鸭!

        (事实证明自己偷偷修文没什么影响嘿嘿嘿)

评论(21)

热度(1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